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2.10.2020 蒙郡發佈未來一週(至12月20日)COVID-19檢測日程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衛生官員敦促所有居民進行COVID-19檢測,並在未來一週內,在多個地點提供免費的免預約式(Walk-in)和免下車式(Drive-thru)COVID-19檢測。檢測對每個人都很重要,這樣衛生官員才能跟踪COVID-19在社區中的傳播。一些感染COVID-19的個體可能是無症狀患者,並將疾病傳播給弱勢群體,例如老年人。

檢測診所是免費的、不需要醫生的指令,無需事先預約。有症狀的居民應致電“檢測求助熱線”240-777-1755,以尋求檢測預約的協助,因為不是所有檢測站接受有症狀患者的檢測。符合條件的居民可以使用蒙郡的家庭檢測和保健服務篩選(home-based testing and human services screening)。有關家庭檢測和資格條件的更多信息,可以查訪檢測網站: 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testing/home-based-testing.html

在檢測診所提供的自測式鼻腔棉籤測試是由Frederick郡的CIAN 診斷實驗室(CIAN Diagnostic Laboratories)提供的。這些測試是用於鼻孔棉籤分子檢測。這種檢測也稱為PCR檢測,它使用一種稱為聚合酶鏈反應(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PCR)的實驗室技術診斷檢測COVID-19病毒的基因遺傳物質。

下周各診所的完整檢測日程表請查訪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testing.html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