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2.10.2020 由於COVID-19病例激增 蒙郡宣佈額外安全限制措施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於12月10宣佈進一步的安全限制措施,以減緩蒙郡以及整個華盛頓地區COVID-19病例的急劇增加。這些限制措施將從12月15日星期二下午5點開始。

新的行政指令將餐廳服務限制為戶外用餐,同時餐館繼續允許外賣提取、外賣送貨和免下車訂餐的服務。該指令還將室內運動聚會的總數限制為最多10人。根據馬州州長Larry Hogan的現有行政指令,晚上10點至早上6點之間不得進行戶外用餐。零售店的最大容納量已更改為每200平方英尺限1人,且不得超過最多150人的容納量。

蒙郡目前新確診的COVID-19病例的三天滾動平均值為438,其住院和死亡人數正在增加。

馬州衛生部今天報告,蒙郡新確診的COVID-19病例數在過去一週增加了2,000多例,共計已有超過37,000例確診的COVID-19病例和956例死亡病例。

郡官員繼續提醒居民,佩戴口罩是蒙郡和馬州的法律,包括戶外活動。佩戴塑料面罩或帶有閥門的口罩,都不能滿足面罩的要求。那些實例已顯示它們在防止可能導致COVID-19的氣溶膠液滴擴散方面無效。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