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1.13.2020 蒙郡郡長、郡議會主席和商業領袖共同宣佈COVID經濟復甦路線圖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郡議會主席Sidney Katz和蒙郡經濟諮詢小組(Economic Advisory Group,EAG)主席Doug Firstenberg今天宣佈了大流行經濟的復甦和長期成功路線圖,該路線圖將指導蒙郡未來的恢復工作。

EAG是由30多個商業領袖組成的多元化小組,他們代表了來自關鍵行業,如酒店、生物與生命科學、銀行、信息技術和醫療保健的大型。小型和少數族裔企業。在蒙郡的COVID-19健康危機恢復計劃中,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領導者都提供了重要的建議。

EAG宣佈了四個關鍵目標,作為蒙郡長期戰略努力的基礎:

     • 為企業開發和保留一個技術人才管道,包括提供再培訓機會。

     • 通過改善政府程序來重新構想未來競爭的經濟發展,以支持企業增長和擴展、發展和運輸基礎設施的增長以及在所有收入水平上擴大住房。

     • 提高對資本的認識、獲取和利用,以幫助現有企業成功並吸引新的商業投資。

     • 支持對蒙郡的經濟和生活質量至關重要的關鍵行業,包括餐館、娛樂場所和酒店業。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