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30.2020 郡議會擬定180萬特殊撥款以擴大郡小學的教育公平和優化中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議會將擬定一項180萬美元特殊撥款給兒童機會基金非部門帳戶(the Children’s Opportunity Fund Non-Departmental Account),以擴大教育公平和優化中心(Educational Equity and Enrichment (EEE) Hub)站點的數量,這將在12週的時間內為全郡額外500名兒童提供服務。

兒童機會基金利用公共資金以吸引私人投資,並進行戰略投資以改善蒙郡低收入兒童和家庭的生活。他們已經與Black and Brown Coalition和持馬州許可的兒童關愛提供商合作,通過實施EEE 中心,在公立學校範圍內提供支持性和參與式的遠程學習機會。目前,郡內共有九所小學設有EEE中心,在蒙郡公校虛擬教學期的學習日,為學齡兒童提供關愛和監督。校內的兒童關愛提供者和蒙郡公校員工會共同鑒別和確定需要此支持的學生。

該特別撥款反映了蒙郡對種族平等和社會公平的承諾。EEE中心的目標是提供監督和虛擬學習支持,以減輕遠程學習對弱勢和低收入少數族裔學生所產生的挑戰的負面影響。許多在我們低收入社區中的學生,在進行在線學習、保持與教師的持續互動以及獲取完成學業所需的資源方面,面臨更大的挑戰。EEE中心參與者的種族/族裔構成是10%的白人,48%的拉丁裔,33%的非洲裔和9%的多種族。 通過有意識的外展努力,並與社區資源合作,EEE中心可以成功招收那些面臨在線學習障礙的學生。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