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9.2020 馬州宣佈撥款1,170萬美金 為面臨清退和無家可歸居民提供法律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馬州司法部長Brian E. Frosh和州長Larry Hogan於10月8日宣佈,將向馬州法律服務公司(the Maryland Legal Services Corporation ,MLSC)提供1,170萬美元的通用資金,為面臨清退和其他住房安全問題的家庭提供法律服務。

正如許多全國和地方性研究確定的那樣,清退案件中的諮詢通常意味著安心居家或失去家園的家庭之間的區別。馬州法律服務公司向非營利組織提供贈款,這些組織為馬里蘭州的低收入人士提供民事法律服務。大流行之後,MLSC的資金被削減了,從而在需求最大的時候減少了為馬州居民提供的法律服務。

其中今日宣佈資金中的870萬美元,是司法部的證券部門從金融危機期間的非法行為中收回的。這筆資金只能用於與住房相關目的的服務。

MLSC向為馬里蘭州低收入人士提供民事法律服務的非營利組織提供贈款。自1982年以來,MLSC已提供總計超過3.1億美元的贈款,以幫助提供將近350萬個法律事務的服務。

有關COVID-19司法工作隊的更多信息,請查訪:https://www.marylandattorneygeneral.gov/Pages/A2JC/default.aspx.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