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8.2020 蒙郡小企業重啟援助金申請繼續開放中 最高5千美金 費用範圍按氣候因素有所增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蒙郡議會在郡長Marc Elrich的支持下而創建的“重啟蒙郡小企業援助金項目”,正在繼續接受企業的申請,以幫助其因遵守郡和州與COVID 19健康危機相關的要求而產生的重啟費用。這項耗資1,400萬美元的項目於7月份啟動,旨在幫助企業獲得最高5,000美元的贈款。

由於現在本地天氣轉涼,冬季臨近,餐館、零售商和補習公司等商業機構打算繼續在戶外開展業務。根據重啟蒙郡援助金項目,購買戶外帳篷、戶外取暖設備和戶外家具的支出是可報銷的物品。

蒙郡許可服務部(The County’s Department of Permitting Services)將於10月15日週四舉行一個在線論壇,為企業所有者提供有關寒冷天氣期間的戶外安排信息。有關該論壇的詳細信息,請查訪 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6922.

企業和非營利組織因遵守州和郡健康和安全相關要求而產生的費用,都可能符合該援助金申請條件。費用產生的時段為2020年3月16日至蒙郡第三期復工後的30天之內。蒙郡目前還處於第二階段的復工。

迄今為止,該項目已收到3,288份申請,並且採用滾動抽籤形式對申請人進行審查。目前,已批准492份申請,平均補助金為3,392美元。總計167萬美元已批准給合格的申請者,大約還有1,200萬美元可繼續用於補助。

已收到贈款少於允許的最高限額,且有更多合格費用的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額外贈款。

蒙郡重啟補助金僅向購買了符合州和地方以保護公共健康要求的物品的蒙郡企業開放。

州和郡行政命令要求某些企業由於健康危機而完全關閉,此後被允許重新營業。不需要關閉或部分受限業務的企業也可能有資格獲得贈款,並鼓勵其提交報銷申請。

企業申請重啟蒙郡補助金,可用來補償各種費用,包括個人防護用品;製造防護屏、分隔物和保護區的材料;非接觸式支付系統;清潔用品;標牌;戶外家具;一次性食物容器和餐具;為保護顧客和員工的健康而進行的暖通空調系統HVAC更新。其他項目的收據可以在“其他”類別中提交,並說明考量原因。

如果符合資格的公司被通知其有資格獲得蒙郡重啟補助金,那麼將有五天的時間上傳其已付款的收據,以考慮予以報銷。對於申請人而言,重要的一點是要隨時準備好收據,以便完成申請。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