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6.2020 蒙郡將不會向托兒服務項目開放第三階段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提醒托兒服務提供者,蒙郡不會向托兒服務項目開放第三階段。州長Larry Hogan和州教育局(the Maryland Stat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MSDE)的局長Karen Salmon於10月1日週四,宣佈了托兒服務項目的更新準則,允許各項目在同一教室內,以師生比例1:10為最多20名三歲和四歲的兒童提供服務,如果是學齡學生,以師生比例1:15,為最多30名學生提供服務。

蒙郡不會對目前準則進行更改,並將繼續審核最新動態,以向受影響的托兒服務提供者提供更全面的指導準則。蒙郡的這項決定是基於目前持續的社區傳播水平以及零至19歲年齡組中新病例比例持續較高的數據。這意味著托兒所、家庭服務提供者,有合格信函的項目以及MSDE托兒所辦公室許可的其他機構將維持目前的水平。

蒙郡政府同時提醒托兒服務提供者,他們必須繼續遵守州和地方的要求,配戴口罩,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身體距離以及消毒清潔手部、共用設備和設施。這些預防措施對蒙郡減少COVID-19的傳播至關重要。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