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5.2020 蒙郡育兒服務者和家庭現可申請緊急援助金 以增加全日制學齡兒童線上學習期的參與度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現正在接受申請,以支持在公立學校設施中持證開辦的育兒項目的學齡育兒服務者,並幫助符合條件的家庭在虛擬學習期間支付全日制照護費用。蒙郡議會上週一致批准了這筆700萬美元的特別撥款。

特別撥款提供以下援助:

- 180萬美元用於為在蒙郡公立學校(MCPS)設施中開辦的全日制學齡托兒服務的重新開放提供贈款。這筆資金有可能使學齡兒童托兒服務者在公立學校設施中,開辦許可的托兒服務項目,以支持在職父母。 這筆資金用來抵消自2020年3月份以來的與COVID-19相關的支出增加,和教室容量降低以及無法在學校場所運營而減少的收入。這些資金可用於支付薪金和福利、稅金、債務、租金或其他運營損失和運營/開業費用。 資金不能用於獎金、獎勵或擴充。

- 560萬美元用於全日制學齡托兒服務的學費援助。全日制學齡托兒服務由持證的托兒中心、註冊的家庭托兒所或蒙郡內的合規信函項目提供。這項學費援助的資格條件將單獨確定,並與現有的補貼計劃分開。這些資金將由蒙郡保健福利部的兒童、青年和家庭機構管理。要確認這些服務的資格,孩子必須住在蒙郡,加入MCPS並積極參加全日托兒計劃。此外,家庭的收入水平必須不超過聯邦貧困線的400%,並且已經申請了州和地方的托兒補貼。蒙郡保健福利部為已經參加補貼計劃的家庭和收入指南中符合條件的家庭(以前未使用州或地方兒童保育)創建了簡化程序。家庭收入要求不適用於需要托兒服務的寄養學齡兒童。有關更多信息,請查訪COVID-19網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get-help/caregivers.html。特別撥款還向郡保健福利部提供28萬7 千美元,用於人員配置,以管理托兒服務提供者的補助金和低收入家庭和寄養家庭的學費支助服務。

重新開放補助金和學費援助的申請期一直到11月30日。有關申請程序和申請方法的更多信息,請查訪COVID-19網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ecesa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