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2.2020 蒙郡允許具備豁免條件的商家晚10點後可銷售酒精飲料 郡長令明確其指導條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與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協商後,蒙郡郡長Marc Elrich發佈了最新的行政命令。該命令允許食品服務場所在晚上10點後提供酒精飲料。蒙郡新的“晚間酒精銷售計劃”要求企業申請許可證,以允許其在晚上10點後可銷售酒精飲料。最新的行政命令已於10月1日由蒙郡議會批准,並立即生效。

該命令允許那些沒有與COVID-19相關進而被傳訊或關閉的違規歷史的食品服務機構申請許可證,以允許其在晚間10點至凌晨時間段銷售酒精飲料。根據蒙郡“晚間酒精銷售計劃”,獲得許可的企業將受到頻繁且不定期的檢查。被發現違反“晚間酒精銷售計劃”中任何要求的企業將受到以下處罰:

- 立即吊銷許可證;

- 暫停或撤銷其出售酒精飲料的許可證;和/或

- 處以最高20,000美元的罰款。

該計劃將在以下情況下自動取消:

- 蒙郡的三天陽性檢測率平均值超過3.25%;

- 確診的COVID19病例的三天平均值超過100;

- 出現與室內和室外就餐有關的COVID19陽性接觸者的總和增加了3%以上;

- 或超過10%的受檢成員的陽性結果可導致傳訊、關閉或吊銷許可證。

如需要申請COVID-19夜間許可證,請查訪酒精飲料服務網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ABS/licensure/eforms/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