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30.2020 人口普查自動回覆延期至10月5日 CCACC堅持不懈 繼續推廣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自3月起加入2020人口普查大使的行列以來,中心的義工及工作小組成員一直致力於推廣人口普查工作,其中包括通過各類媒體廣發新聞資訊、專線電話服務、舉辦線上說明會等,積極的利用各種管道以推廣10年一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並為需要的民眾提供如何填表或協助填表等多項服務。

CCACC在2020人口普查的最後階段,秉持服務社區的理念,藉著本地媒體資源,通過網絡電視、廣播節目等渠道,繼續積極地介紹、說明並宣導,敦促未完成普查的民眾在最後階段,把握時間,履行義務。

與此同時,中心與蒙郡人口普查團隊合作,動員員工和義工,組織多場外展宣傳活動。目前,第一階段外展宣傳活動已經於9月9日、11日、12日順利完成,一共3場,歷時10小時,詢問了幾百位過往人士,有約40位民眾在幫助下現場完成填表。第二階段的兩場外展宣傳活動也於上週9月25日和26日,在蓋城H Mart及洛城的大中華超市停車場順利展開。這兩場推廣活動總計完成針對400多個的家庭的人口普查宣導,以及80個家庭的現場填表服務。

除了在商圈的推廣活動,CCACC人口普查小組更戴著口罩,深入回覆率不高的蓋城社區,挨家挨戶發送傳單,近五百多戶。許多家庭仍不了解,即使是非美國合法居民,也需依憲法規定如實填表。這些家庭在義工們詳細解釋後,才了解到人口普查的意義與重要性。

          AA.jpg

(CCACC於9/26在洛城的大中華超市前開展2020人口普查的第二階段外展宣傳活動)

目前,人口普查自動回覆日期已延長至10月5日。CCACC 繼續發揮政府與社區的橋樑角色,堅持不懈,與蒙郡人口普查團隊再度合作,於本週末10月2日、3日、4日繼續展開最後階段的外展推廣活動。據悉,最新一項法院命令,要求將人口普查的有限期延長至10月31日。

CCACC提醒民眾,未完成自行回覆的民眾,請立刻行動起來!僅需10分鐘,您就可以為社區在未來10年爭取到聯邦資金。每一位未計算在內的個人,您的社區將會失去$18,250的資金。這些資金本可用於學校、醫院,道路等社會福利的規劃和建設。不管你是公民還是非公民,所有居住在美國的居民都必須計算在內。

以下3種方式,任選其一,即可完成:

     ○ 登錄 https://my2020census.gov

     ○ 致電844-330-2020

     ○ 發短信CENSUS至77788

未完成普查的民眾請在最後階段,把握時間,履行義務。如果您還沒有完成人口普查問卷,且需要協助,或有任何人口普查相關問題,歡迎撥打CCACC人口普查熱線301-620-1517,我們一定竭誠的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人口普查小組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