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25.2020 蒙郡允許更大規模的宗教聚會 以作為第二階段指導條例修正的一部份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在與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協商後,發佈了更新的行政命令,以明確與COVID-19健康危機有關的第二階段指導條例。經修正的114-20號行政命令已於9月22日由郡議會一致通過,並於當日下午5點生效。

修正後的行政命令包括保護公眾免受病毒傳播的更多措施。其中一項修改了先前的行政命令,以允許舉行更大規模的宗教聚會。為製定增加場地允許量,蒙郡公共衛生和應急管理人員已與宗教社區工作組成員密切合作。他們還通力合作,通過為禮拜堂增加額外的安全要求和條例來抵消任何更多污染源增加的風險。

修訂後的命令還包括一個新的例外,即美國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建議的18歲以下兒童在運動時對面罩的規定。

更新後的行政命令:

-          明確將室內餐飲服務的上限限制為50%;

-          更改宗教設施的聚會人數的計算以及間距、篩選和清潔要求;

-          修改了面罩的定義,去除塑料全面罩;和

-          18歲以下兒童運動時的面罩要求為例外。

蒙郡官員將繼續審查這些指令,並根據數據和科學做出調整。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