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17.2020 蒙郡娛樂部延長夏季室外泳池時節至10月4日週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為了繼續為蒙郡居民提供盡可能多的健身和娛樂機會,蒙郡娛樂部(Montgomery County Recreation)已延長了其夏季的室外泳池開放時節。如果天氣允許,某些室外游泳池將按修訂後的時間表,一直開放至在10月4日週日。

Bethesda、Germantown和Martin Luther King,Jr.室外游泳池將一直開放到10月4日。Glenmont Wheaton室外游泳池將從9月21日開始按修訂後的時間表開放。Long Branch、Upper County和Western室外游泳池將於9月20日週日關閉

除了兩個小時的休閒游泳時段外,Bethesda、Martin Luther King,Jr. 和Wheaton Glenmont室外游泳池同時提供45分鐘的清晨泳道游泳時段。在線預訂最多可以提前7天。雖然預約不是必須的,但仍鼓勵預約。

室外游泳池向現有的泳池通行證持有人開放。單日門票也僅適用於蒙郡居民。居民在進入任何泳池之前都應準備出示居住證明。

室外夏季泳池通行證原定於9月7日到期,現已免費延長至10月4日,並且將繼續被接納為室外游泳池的門票。

有關每個室外游泳池的預訂和時間表的更多信息,請查訪蒙郡娛樂部游泳池信息頁面: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rec/facilities/aquaticcenters/Summer2020PoolInfo.html相關問題可發送電郵至 recreation.customerservice@montgomerycountymd.gov,或致電240-777-6860。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