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11.2020 蒙郡仍保持復工第二階段 但放寬對現場表演的限制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馬里蘭州的第三階段復工政策於9月4下午5點生效,但蒙郡會繼續保持在復工第二階段。蒙郡目前的病例數高於蒙郡幾個月前進入第二階段時數據。6月下旬,蒙郡進入第二階段時,每日平均病例數為67例。目前,新確診病例的7天平均值為85例。

現在,室內和室外餐廳等場所可將現場表演作為顧客用餐體驗的一部分,但禁止在表演者面前跳舞或聚集。在場的每個人都必須仍然佩戴口罩,除非進食或飲水(並且在進食和飲水時必須就坐)。新的現場音樂指導條例立即生效。上週三晚,州長宣佈第三階段將允許更多活動。蒙郡政府正在審查這些活動,以確定蒙郡是否也可以放寬這些活動當中的一些。

巴爾的摩市(Baltimore City),安妮·阿倫德爾郡(Anne Arundel County)和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也已決定保留在第二階段。衛生官員擔心,進入第三階段會導致整個馬里蘭州,包括蒙郡在內的病例數增加。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