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4.2020 蒙郡CUPF更新:足球運動場於9月14日重新開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社區使用公共設施(Community Use of Public Facilities, CUPF)辦公室正準備根據郡修訂的第0980-20號行政命令,恢復足球運動場地的使用許可。該命令將足球於東從高風險運動重新歸類為中風險運動,從而允許在相關條件下進行訓練和比賽。蒙郡公園的工作人員和承包商目前正在努力準備運動場地,包括割草、更換球門和劃線。蒙郡公園的場地將於9月14日開放使用。學校和蒙郡康娛部門的場地可在目前狀況下使用。 請注意,未經學校或康娛中心的書面許可,使用者團體不得在學校或康娛部門場地上劃線。

許可證可通過如下網站申請:www.ActiveMONTGOMERY.org.

需要CUPF許可證的場地包括:

   • 蒙郡公校MCPS中小學

   • 蒙郡公校MCPS高中(需要學校業務管理員的書面許可)

   • 蒙郡康娛部門MCRD社區娛樂中心

   • 馬里蘭州國家首都公園和計劃委員會M-NCPPC的本地公園

根據蒙郡健康條例,比賽運動必須遵守以下幾個條件:

所有運動參與者,無論年齡大小,都必須遵守佩戴面罩要求和社交距離以及衛生要求。

   • 參加人數最多50人,包括工作人員、教練、球員、家長,監護人或直系親屬。

   • 除非蒙郡保健服務部簽發批准書,否則所有比賽、錦標賽和賽事均被嚴格禁止。

   • 禁止與來自馬里蘭州、弗吉尼亞州或哥倫比亞特區以外的團隊進行比賽運動。

蒙郡目前處於重新開放的第二階段,該階段將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的體育比賽,限制為中低風險體育活動。有關更多蒙郡針對青少年和成人運動的重新開放指導條例的信息和運動分類,請查訪連結: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reopening/requirements/sports.html

社區使用公共設施辦公室是負責允許蒙郡17,000多個室內和室外公共設施社區使用的代理機構。 要預定設施,請訪查www.ActiveMONTGOMERY.org. 要了解有關CUPF的更多信息,請訪查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upf/ 或致電240-777-2725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