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20.2020 蒙郡兒童照護恢復基金項目援助1000萬美金給467家兒童照護提供者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於8月20日宣佈,467個托兒中心和家庭托兒所通過蒙郡的兒童照護恢復項目(the County’s Child Care Recovery Program)獲得總額1000萬美元的援助金,該計劃已於2020年6月16日獲得郡議會的批准。該援助金對蒙郡重啟工作至關重要,這樣各家庭才能夠重回工作崗位,並確保他們的孩子處於安全和受關愛的環境中。該援助金用於支付托兒中心和家庭托兒所重新開放的費用,並補償其因COVID-19造成的財務損失。

2019年3月,蒙郡郡長和郡議會推出了早期護理和教育倡議(Early Care and Education Initiative ,ECEI),這是一項為期四年的行動計劃,旨在擴大嬰幼兒和學齡前兒童的托兒選擇; 聯繫更多的家庭; 並支持學校和社區提供者。這項工作由蒙郡郡長、郡議會、郡保健福利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蒙郡公立學校和蒙哥馬利學院領頭。ECEI指導委員會領導著針對早期護理和教育的COVID-19恢復問題,包括對兒童照護恢復計劃的監督。

蒙郡有1,300多個持證的兒童照護項目,包括托兒中心和家庭托兒所。大約660個兒童照護提供者申請了這些資金。獲得援助的完整列表可以在COVID-19網站上找到: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Resources/Files/eceirp/ECEI-awarded-child-care-providers.pdf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