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19.2020 CUPF擴大運動場地的使用 以允許用於中低風險體育運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來自社區使用公共設施部門(Community Use of Public Facilities,CUPF)的最新消息,不超過50人的團體,參加中、低風險的運動,可以使用以下類型的運動場地:本地公園、娛樂中心和公立學校的田徑場地目前可用,區域和娛樂公園的場地,從2020年9月1日可以開始使用。

由於COVID-19,各類運動和比賽在三月份都被取消。目前,中、低風險體育運動允許進行,但比賽仍為禁止。高風險體育運動,例如足球、美式足球和橄欖球等,目前還不允許,但高風險運動的練習和技能訓練是允許的。馬州體育委員會重返比賽委員會報告(Maryland Sports Commission Return to Play Committee Report)按風險對體育運動進行了分類,參考如下:https://www.marylandsports.us/sites/default/files/Return2Play/MDSports_ReturntoPlay%20Report_0.pdf

所有員工和場地使用者都必須繼續遵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馬州和蒙郡有關COVID-19的準則,包括面罩要求、社交距離和衛生要求。

所有運動場,包括本地方和區域公園運動場,以及位於小學和中學的運動場,都可以通過Activemontgomery.org申請獲得秋季許可證。

許可證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許可使用必須符合負責機構間協調委員會的公共設施社區使用部門(Interagency Coordinating Board for Community Use of Public Facilities)制定的所有準則、法規和使用條件。請在每次提交供公眾使用的預訂申請時付款。

請注意,蒙郡公立學校目前不組織在運動場內面授任何學生活動。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