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17.2020 繼州政府宣佈正式停止並終止AdvaGenix實驗室的指令和命令後 蒙郡繼續制定新的測試計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宣佈,在馬州衛生部向位於洛城的AdvaGenix發出停止和終止指令和命令後,蒙郡將繼續尋求新的測試方法。該公司是目前蒙郡政府運營所操作的測試點的最大的COVID-19試劑和實驗室分析的供應商。

上週四8月13日,蒙郡政府宣佈將暫停在其支持的診所進行測試,直至另行通知。在這些診所進行測試目的是為無症狀的個人提供服務,這是蒙郡為擴大使居民獲得測試機會工作努力的一部份。

蒙郡繼續與其他實驗室合作,為有症狀個人提供測試。有症狀的居民應致電測試幫助熱線240-777-1755以獲取更多信息。

使用AdvaGenix試劑的診所分佈於以下地點:

• PlumGar Recreation Center, Germantown, 19561 Scenery Dr. in Germantown

• Mid-County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 2004 Queensguard Rd. in Silver Spring

• 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 1 Veterans Pl. in Silver Spring

• Takoma Park Community Center, 7500 Maple Ave in Takoma Park

• Wheaton Library and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 11701 Georgia Ave in Silver Spring

• White Oak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 1700 April Ln. in Silver Spring

蒙郡於5月下旬與AdvaGenix簽訂合約,提供自測式口腔拭子棉籤試劑,以測試一線工作者、療養院工作人員和居民,以及普通民眾。截至目前,已經完成了超過18,000項測試,佔對蒙郡居民已做過自疫情開始以來的261,000多項的COVID-19測試總數的8%左右。

馬州將在下個月為蒙郡提供每週5,000份試劑。此外,蒙郡政府正在尋求其他供應商來獲得試劑,以使測試能夠儘快恢復。

建議在過去兩週內通過蒙郡支持的測試站進行過測試的個人,應到其他測試站重新測試以確認結果。由於COVID-19測試是確定測試時病毒是否存在的時間點測試,病毒是否存在體內。其他已測試過的居民也可能希望重新進行測試。蒙郡官員通常建議居民定期測試,以確定是否存在該病毒。

將在測試診所已經確認預約的居民將收到取消預約的通知。

除了由蒙郡支持的測試外,其他社區各組織還提供了25種以上的測試選項。馬州的測試定位器網頁允許用戶可以按郵政編碼或測試類型(免下車或步入式)進行搜索,測試定位器網頁的鏈接連結為:https://coronavirus.maryland.gov/pages/symptoms-testin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