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14.2020 基於對檢測流程的擔憂 蒙郡暫停AdvaGenix的COVID-19檢測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8月13日宣佈,通過位於洛城的AdvaGenix處理的部份蒙郡管理的COVID-19檢測項目的,將立即暫停,等待對AdvaGenix檢測和實驗室流程的全面審查。計劃在8月14日在Wheaton圖書館和社區娛樂中心的診所的檢測,將繼續進行,而使用馬州提供的試劑。

Gayles博士建議,在過去兩週內在蒙郡支持的診所中使用AdvaGenix測試套件進行檢測的居民,應在全郡30多個其他地點之一進行重新測試。測試站的位置,查詢網頁https://coronavirus.maryland.gov/pages/symptoms-testing#siteapp

在過去的兩個月中,已經使用了超過19,000個AdvaGenix試劑。這大約佔對蒙郡居民已做過了251,000多項的COVID-19檢測中的8%。在檢測診所已經確認預約的居民將收到取消通知。

蒙郡官員正在尋求確定檢測分析的替代來源,以便使檢測項目儘快恢復,並為蒙郡支持的檢測工作制定一份修訂計劃。

蒙郡與AdvaGenix簽訂的合同主要為無症狀的個人提供了自我管理的檢測。當其他蒙郡認可VID-19檢測方式出現時,蒙郡居民將被告知。有關其他檢測地點,請[查詢馬里蘭州的“檢測定位”網頁:https://coronavirus.maryland.gov/pages/symptoms-testing#siteapp

如果您已出現症狀,並且需要幫助以尋求檢測,請致電檢測熱線240-777-1755。

MoCo-TestingSuspended_Chinese.jp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