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12.2020 蒙郡簡化短期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 將於週二8月18日開放申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將為符合資格要求的租戶重新啟動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COVID-19 Rental Assistance Program)。蒙郡住房機會委員會(The Housing Opportunities Commission of Montgomery County,HOC)將管理該項目,並於8月18日週二上午10點至8月31日週一下午2點之間接受申請和支持性文件。截止日期之前收到的所有申請將組成申請庫,並採用隨機選取的方法對申請進行審核。

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旨在為因COVID-19健康危機而遭受收入損失的低收入蒙郡家庭提供部分租金支持。申請已大大簡化,減少了文件要求,以解決首次申請遇到的困難,並鼓勵之前所有未申請成功的申請人重新申請。

申請COVID-19租賃援助的租房者必須證明自己的收入低於一定數額;由於COVID-19,他們失去了收入或有一些新的支出; 並且他們是美國公民或合格的外國人(例如:永久居民)。申請人的房租必須至少滯後一個月,並且在過去十二個月中有六個月在蒙郡居住。

獲批准的家庭每月最多可獲得600美金,最多三個月,付給房東。 所有援助取決於資金的到位情況。

申請表格的範例(PDF格式)和常見問題及解答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https://hocmc.org/extra/878-covid-rental-assistance-program.html

為了幫助居民收集申請所需的資訊,該網站提供了有關申請該項目的要求和支持性文件的更多詳細信息。一旦申請流程於8月18日開放,強烈建議申請人通過https://hocmc.org/extra/878-covid-rental-assistance-program.html提交在線申請。

支持性資格文件應在8月31日週一下午2點之前隨申請表格一起提交。未收到必要文件的申請將不予處理或考慮。

如果申請人有不確定的疑問,他們應聯繫住房委員會(HOC)以予澄清。

無法在線完成申請的居民可以從2020年8月17日起領取書面申請表,並提交填好的書面申請和所需文件。申請文件必須放置在指定的投遞箱中,這些投遞箱位於HOC四個辦公地點的外面。與在線申請一樣,書面申請也於8月18日週二上午10點至8月31日週一下午2點接受。HOC四個備有書面表格、時間戳記設備和投遞箱的地點是:

  • 10400 Detrick Ave. Kensington
  • 231 East Deer Park Dr., Gaithersburg
  • 101 Lakeforest Blvd, No. 200, Gaithersburg
  • 880 Bonifant St., Silver Spring

以下列出了允許申請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的最高年收入:

家庭人數

1

2

3

4

5

6

7

8

收入上限

$55,750

$63,700

$71,650

$79,600

$86,000

$92,350

$98,750

$105,100

 

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是通過CARES法案作為社區發展整體補助金(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而資助的,旨在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最多三個月的援助,以幫助他們履行租賃義務並避免被清退。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永久居民或其他合格的外國人。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其他政府的紓困項目的居民,請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 分機8315,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