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5.2020 何時可收到我的退稅? 國稅局稅務小幫手上線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CCACC) 免費報稅服務站(VITA)温馨提醒:國稅局為協助社會大眾即時得到退稅的最新訊息,特別設立了退稅說明及查詢連結 https://go.usa.gov/xfg4x

• 國稅局稅務小幫手

  » 進國稅局“我的退稅?”連結 https://www.irs.gov/newsroom/irs2goapp,或下載查詢退稅軟件https://www.irs.gov/newsroom/irs2goapp,即可簡單且迅速地查詢退稅進度。

  » 查詢退稅,只需要下列個人資訊

             ‣ 社會安全號碼

             ‣ 您的報稅身份 – 單身、結婚合併、戶長、結婚單獨、寡婦/鰥夫申報。

             ‣ 稅表上的退稅金額

• 本退稅查詢系統每24小時更新一次,您並不需要頻繁查詢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CCACC) 受國稅局委託設立免費報稅服務站(VITA),為大華府地區中低收入戶提供免費報稅服務,今年已完成第八年的免費報稅服務。八年來,共有116人次的義工,服務超過1000個個人/家庭的稅務申報。歷來,為居民從聯邦政府及州政府獲得的退還稅款,每年總額從美金2萬元到10多萬元不等,確確實實嘉惠許多中低收入戶、年長者、對英文理解有困難、對稅務不了解的個人和家庭。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免費報稅服務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