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31.2020 蒙郡健康官員發佈指令以保護公共健康∶禁止私立學校開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引用保護蒙郡居民的以及父母、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的必要性,防止COVID-19的傳播,郡健康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於7月31日指示蒙郡非公立學校的當面教學在2020年10月1日之前保持關閉。健康官員將在10月1日之前重新評估,以確定該指令是否應延續、終止或以任何形式的修改。該衛生官員指令即刻生效。

該決定是在馬州和本地區最近幾週COVID-19病例持續增加的情況下作出的。截至7月31日,馬州已有超過88,000例COVID-19病例,其中8,377名年輕人(年齡在19歲以下)的病毒檢測呈陽性,並且這些確診病例數目持續地增加。在蒙郡,有17,568例個COVID-19病例,有750人因該病毒而失去生命。

非公立學校的定義是位於蒙郡郡內的任何不是公立學校的學校。這包括但不限於所有私人付費的學校、附屬於宗教機構的學校或被認為是獨立的學校。蒙郡公立學校最近宣佈,秋季學期將採取虛擬開課,該地區其他公立學校也將如此。

任何人明知卻故意違反該指令的行為均屬輕罪,一經定罪,可處以一年以下的監禁,5,000美元以下的罰款或兩者兼施。

按照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重新開放學校的最佳做法,郡健康官員將繼續監控流行病學監測數據,以指導何時安全重新開放私立和公立學校的決定。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