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8.2020 蒙郡議會批准2百多萬資金為陷入財務困難的低價位共有社區提供短期援助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議會於7月28日一致批准了一項202.5萬美元的特別撥款,為陷入財務困境的低價位共有社區(affordable common ownership communities)提供短期援助。這些資金將由住房和社區事務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Affairs,DHCA)向因COVID-19緊急公共健康危機導致收入銳減,進而引起財務困難的低價位共有社區提供援助。

COVID-19大流行給蒙郡的許多住戶造成了嚴重的收入損失和經濟困境。中低收入戶受到全球大流行的嚴重影響。較早的低價位共有社區,主要是自有式公寓,是中低收入戶的重要住房資源。

當一個低價位共有社區協會無法支付公用的必要費用,例如公用水電費和必要的維護費用時,大廈中每個人的住房都可能受到影響。由於COVID-19的經濟影響,一些住戶無法支付全部或部分每月的協會費用,這可能導致共有社區沒有足夠的收入來支付必要費用。短期財政援助對於維持這些陷入財務困境的,低價位共有社區的協會至關重要。

蒙郡住房和社區事務部將管理這筆援助金,接受援助金的協會必須同意進行財務壓力測試,以了解其當前財務狀況並製定財務穩定計劃。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