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7.2020 蒙郡口罩問卷調查的結果顯示:民眾認為戴口罩很重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超過2700人回覆了近期一個關於口罩的簡短問卷調查,其中絕大多數回覆者(91%)認為佩戴口罩“對於減慢COVID-19的傳播非常重要”,還有78%的回覆者表示看到許多佩戴口罩不當的居民,例如未遮蓋鼻子。

這項簡短的調查是在本月初通過Survey Monkey進行的,涉及五個問題,並通過蒙郡的Facebook和Twitter帳戶,WhatsApp和Nextdoor與公眾分享。

超過一半的回覆者(61%)表示,他們看到人們在室內和室外(當無法保證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並希望看到更多人遵守這一規定。

“我們很高興看到民眾對我們調查的回覆,雖不盡科學,但表明人們在乎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蒙郡郡長Marc Elrich指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洗手和接受測試是我們減緩COVID-19傳播能力的關鍵。”

在描述人們如何不正確地佩戴口罩時,有66%的回覆者說,他們觀察到別人佩戴口罩只遮住嘴和下巴。回覆者說,大多數口罩違規行為發生在本地地企業(佔39%)以及公園、步道和遊樂場(佔34%)。

 “遵守衛生指令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佩戴口罩,並正確地佩戴是我們對抗COVID-19的最佳工具之一。” 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說,“佩戴口罩應該要大小合適,並蓋住口鼻,以保護他人。僅僅遮住嘴巴是遠遠不夠的”。

有關更多有關面罩的信息,請查訪蒙郡COVID-19信息窗口: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face-coverings.html

(美京華人活動小組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