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7.2020 蒙郡新增兩處COVID-19臨時免費檢測站 無需醫生指令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繼蒙郡政府發佈為擴大居民對COVID-19按需檢測,並側重於郡內確診率較高的郵政編碼地區,以加速進度以涵蓋更多居民的檢測計劃之後,在過去兩週已經開放了4處臨時檢測診所。從本週晚些時候開始,即將開放兩處新的臨時檢測診所。

居民可以使用在線預約系統進行檢測站的預約,所有檢測站也接受無預約檢測,但還是建議完成註冊,以填寫必要的表格。新增兩處新的臨時檢測診所為:

- 週四7月30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 1 Veterans Plaza, Silver Spring

- 週六8月1日,下午2點至6點, Rockville United Church, 355 Linthicum Street, Rockville

上網預約網址:www.MoCoCOVIDTesting.org 或致電檢測專線240-777-1755.


1.jpg
2.jp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