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3.2020 “重啟蒙郡”小企業復工援助項目於7月29日開放線上申請 最高為5千美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蒙郡議會倡議,並得到郡長Marc Elrich支持的“重啟蒙郡”小企業援助項目,將於週三7月29日正式啟動。這項1,400萬美元的項目將幫助企業獲得最多5,000美元的援助款。

企業和非營利組織可能有資格獲得復工費用的補助金,以幫助其在2020年3月16日至蒙郡的第三階段重啟之日起30天之內復工,這些費用是由於遵循州和郡安全健康法規所產生的。蒙郡目前依舊在第二階段復工指導條例下運作。

有關該項目和申請的詳細信息-英語和西班牙語,可以訪問以下網址: 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reopen/ 。有關重啟蒙郡項目的問題可以電郵至Reopen@montgomerycountymd.gov

更多資訊,同時可以訪問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鏈接 https://www.ccacc-dc.org/OnePage.aspx?tid=209&id=1846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其他政府的紓困項目的居民,可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分機8315,CCACC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