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2.2020 蒙郡食品援助提供者援助金申請已開放 8/3中午之前提交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目前正在接受其食品援助提供者能力建設補助金項目(Food Assistance Provider Capacity Building Grant)的申請。資金將用於幫助食品援助提供者改善基礎設施,並增強其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以及恢復期間,向蒙郡偏遠社區提供食品的能力。非營利組織最多可以申請$ 85,000。

援助金申請應於2020年8月3日週一中午之前提交;資金將從2020年8月13日週四開始發放。

COVID-19緊急食品援助提供者能力建設補助金是蒙郡保健福利部( Montgomery County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DHHS),蒙郡食品委員會( Montgomery County Food Council,MCFC)和醫療保健倡議基金會(Healthcare Initiative Foundation,HIF)之間相互合作的結果。該計劃項目的的100萬美元資金來自聯邦紓困法 (CARES Act),並由郡行政部門和蒙郡議會撥款,以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增加居民的食物獲取。援助金包括用於資助食品援助提供者提高其存儲和運輸大宗食品能力,以及改善組織基礎設施的資金。由蒙郡緊急管理和國土安全局(County’s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nd Homeland Security,OEMHS)組成的郡食品安全工作組( County’s Food Security Task Force)將審核並確定所有撥款。HIF是該項目的財政代理,並負責發放資金。

援助金申請的審查標標準包括優先要求的項目,例如存儲、運輸、技術,以及組織通過提高供應量來增加服務個人和家庭數量的能力。對於結成夥伴關係以增進社區服務的組織,將給於特殊考慮。

如需提交申請,請訪問HIF網址: https://hifmc.org/for-grantseekers/covid-19-food-access-grant/如果不能在線完成申請,或需要提交非英文語言的申請,請電郵至 Jess.Fuchs@hifmc.org。在成功登陸網站之後,在選項欄選擇COVID-19食品援助提供者能力建設補助金申請。

如果特殊問題,請電郵至mark.hodge@montgomerycountymd.gov.

蒙郡保健福利部、蒙郡公校、蒙郡食品委員會以及本地食品援助提供者,一直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展工作,以解決蒙郡居民對食品援助日益增長的需求。為解決食品安全問題並為更大需求予以籌劃,蒙郡緊急管理和國土安全局OEMHS成立了食品安全工作組,此一工作組由蒙郡工作人員、社區合作夥伴和食品援助受助人組成。關於解決食品安全問題和未來食品援助支出的優先項目,一項的戰略性計劃已經實施。

蒙郡最近與社區基金會合作,發起了食品安全基金,以激發民營機構和個人支持蒙郡應對COVID-19危機而施行的食物獲取倡議。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