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1.2020 蒙郡調整COVID-19檢測診所站 以應對極端高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於持續極端高溫,蒙郡衛生官員將在本週剩餘時間內調整兩個提供COVID-19免費檢測的“免下車”檢測站。

通常週二和週四在White Oak汽車排放檢查項目(或VEIP)站開放的“免下車”檢測站將移至White Oak社區康樂中心。該中心的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中午,這將是一個“步入式”而非“免下車”檢測站。該中心位於White Oak地區的1700 April Lane。

週三和週五在蒙郡Wheaton的Amherst停車庫開放的“免下車”檢測站將移至Wheaton圖書館和社區娛樂中心下方的停車庫,並依舊是“免下車”檢測站。檢測時間為上午8點至中午,圖書館地址位於Wheaton的11701 Georgia Avenue。

位於蒙郡東部康樂中心(East County Recreation Center)的臨時檢測站明天將於下午2點至6點如期開放。該中心位於銀泉市Silver Spring的3310 Gateshead Manor Way。

如需了解有關COVID-19的免費檢測診所的更多信息,以及進行預約,請查訪蒙郡網站www.MoCoCOVIDTesting.org。雖然檢測站接受無預約服務,但建議事先預約以減少等待時間。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