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0.2020 蒙郡康樂部取消調整後的夏令營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康樂部將不再提供調整後的夏末夏令營活動。

由於社區中的醫療保健人員有其他重要服務的迫切需求,蒙郡康樂部無法請到其提供夏令營所必須有的專門護理人員。

“蒙郡康樂部一直不懈地準備、計劃和提供經調整的夏令營項目,”蒙郡康樂部主任Robin Riley說,“我們很遺憾未能滿足開放項目的需求。但是,蒙郡康樂部員工努力付出,目前我們正在加速改變計畫中,我們正在研擬,在不久的將來,為蒙郡社區提供替代項目和活動。”

蒙郡康樂部通過虛擬康樂室(Rec Room)繼續提供線上虛擬的暑期的項目和活動。有關虛擬康樂室的更多信息,請查訪www.mocorec.com/recroom. 同時,蒙郡康樂部室外游泳池和室內水上運動中心依舊開放。有關開放時間、游泳時間和預約的更多信息,請點擊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rec/facilities/aquaticcenters/Summer2020PoolInfo.html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