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15.2020 蒙郡North Bethesda洛城大道地區開放4個“彈出式公園”作為可自帶食物的臨時野餐區以支持餐館外賣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希望通過購買外賣來支持本地的餐館,但又想在獨特的戶外環境中用餐的蒙郡居民,現可以利用北貝塞斯達(North Bethesda)Pike區域(Pike District)建立的四個免費“ 臨時野餐公園”。各餐館目前根據蒙郡第二階段復工準則下運營,這些野餐區域為其提供了更多的戶外座位。

Pike區域臨時野餐公園倡議,是蒙郡公園和康體部門,以及北貝塞斯達萬豪會議中心(North Bethesda Marriott and Conference Center)共同努力的結果。

Pike區域四個臨時野餐公園位置是:

The Hill:Rockville Pike和Old Georgetown Road的拐角處;

Market Street Park:Market Street和Executive Boulevard的拐角處(會議中心停車庫旁);

The Patio:Rockville Pike和Marinelli Road的拐角處,靠近White Flint 地鐵站的西側入口;

Wall Park:Executive Boulevard和Nicholson Lane的拐角處;

某些公園附近有一些路邊停車位,附近也有公共停車庫。

Market Street上最大的野餐公園設有14張野餐桌和額外的指定座位區,供您自行攜帶食品野餐。 所有區域位置已調整,直徑均為八英尺,相距六英尺,另供有潔手站和清潔用品以提供額外的安全措施。

其他三個公園也提供的間距合理的野餐桌和額外空間。公園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攜帶桌子,椅子和毯子。

臨時野餐區將預計保留到秋天。任何團體的人數不得超過蒙郡COVID-19第二階段的法規,該法規現在將團體的人數限制在不多於50人。第二階段指導條例還要求始終-即使在戶外-都必須佩戴口罩,但飲食時除外。

有關Pike區域及其臨時野餐公園倡議,請訪問網址 www.PikeDistrict.or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