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14.2020 "重啟蒙郡": 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開放網站為提供企業如何獲得最高5千美元援助復工費用金的信息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蒙郡議會倡議,並得到郡長Marc Elrich支持的“重啟蒙郡”小企業援助項目,已啟動了一個網站,可讓小企業主了解這1,400萬美元的項目。該網站還提供有關如何申請最高5千美元的援助款的信息。

在2020年3月16日至蒙郡第三階段復工開始後30天之內,企業由於復工而產生和即將產生的可補償的費用,有可能符合獲取援助金的資格。蒙郡目前依舊在第二階段復工指導條例下運作。

有關該項目和申請的詳細信息(英語和西班牙語),請查訪 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reopen/

更多資訊,同時可以訪問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鏈接 https://www.ccacc-dc.org/OnePage.aspx?tid=209&id=1846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其他政府的紓困項目的居民,可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分機8315,CCACC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