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13.2020 蒙郡超過全州COVID-19檢測目標 加速進度以涵蓋更多居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發佈以擴大居民對COVID-19按需檢測的計劃,焦點在郡內確診率較高的郵政編碼地區。

截止日前,超過11萬2千名蒙郡居民已進行了檢測,蒙郡近日也達到了馬州對10%的人口進行檢測的目標,其平均陽性檢測率低於全州的平均值,並低於馬州的其他幾個較大管轄區。接觸者追踪和個人防護措施雙管齊下,蒙郡單日新增陽性病例持續下降,已從5月和6月的單日新增陽性病例平均300例下降到7月13日的53例。

檢測計劃將在三個特定領域著重提高檢測的可及性:基於社區的檢測、臨床和聚集場所中的檢測,以及對政府和必要服務員工的檢測。此外,蒙郡將繼續向高風險社區和接觸COVID-19的家庭提供額外的人力服務支持,例如食物、房租和現金援助。

蒙郡的長遠目標是擴大檢測能力,以實現至9月份每週達到2萬份檢測,至10月每週達到3萬份檢測。這種檢測能力將使蒙郡每月檢測率達到郡人口5%的目標。

該計劃將增加檢測的重點放在郡內那些COVID-19陽性病例數量較多的社區,尤其是少數族裔社區,這些社區中有蒙郡最高陽性病例確診率。有效服務不容易接觸到的社群的一種方法是利用“現成的回應者”為居住在受COVID-19影響嚴重且有困難得到社區檢測的地區的居民,進行居家檢測。除檢測外,受影響的居民與其他社區人力服務支持相互聯繫。

目前和新的檢測點將提供每週至少五天的檢測服務,並同時與社區組織合作組建特殊的臨時診所。檢測點將分散在全郡,重點放在10個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其郵政編碼分別(依嚴重程度遞減順序)為20906、20902、20904、20877、20903、20874、20901、20886、20850和20910。蒙郡保健福利部員工將在各個檢測站,為居民與其他所需服務(例如食品、財務和住房援助)連結。

在確診病例最多的郵政編碼區域中,大多數地區超過10%的人口已經過檢測,而且陽性檢測率低於全州平均值近5%。

蒙郡將繼續並擴大臨床和聚集場所的檢測,目標是每週進行8千份檢測。這些場所包括獨居和老年人社區、殘障的兒童和成人的集體之家,超過50名居民的大型受到輔助的設施、療養院和醫院。

從本週晚些時候開始,可以使用在線預約系統進行檢測站的預約。所有檢測站也接受無預約檢測,但還是建議完成註冊,以填寫必要的表格。

即將開放的臨時檢測診所,包括:

- 週二7月14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 One Veterans Plaza, Silver Spring

- 週四7月16日,下午4點至7點,Takoma Park Recreation Center, 7315 New Hampshire Avenue, Takoma Park

- 週二7月21日,下午2點至6點,East County Recreation Center, 3310 Gateshead Manor Drive, Silver Spring

- 週三7月22日,下午2點至6點,Oakdale Church, 3425 Emory Church Road, Olney

有關更多檢測站的信息,請訪問蒙郡COVID-19網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testing.html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