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感謝有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敬邀您成為新會員或更新會籍以支持中心,齊心齊力打造呈現仁愛、誠信、和樂的中心及社區!

上網方式

加入會員 : 歡迎即日起上網 https://www.ccacc-dc.org/OnePage.aspx?tid=256

更新會籍 : 歡迎即日起上網 https://www.ccacc-dc.org/login.aspx

郵寄方式

請點擊以下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會員及會籍更新信息表> ,印出表格,填妥後連同支票寄至CCACC,收件人 : Demy Ye,地址: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如有問題,請致電301-820-7200 分機8107。

由於您的支持與付出,中心向著標竿全方位地拓展,力求精進社區服務的質與量,例如居家護理﹑歡樂日間保健中心﹑常青社﹑泛亞義務門診﹑美京藝廊﹑青少年排球訓練班與夏令營﹑兒童課後輔導班﹑歡樂中文學校及成人英語班等。另外,還有30個社團經常性組織活動。

歷年來,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大型活動與服務包括中國農曆新年雙週慶﹑為中低收入戶免費報稅﹑多場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作品展覽﹑社區健康日﹑亞裔職業招聘研討會等,同時與紅十字會合辦捐血活動,舉辦各類型的講座,參加大華府地區各種文化表演等等。

今年,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嚴重衝擊民眾的正常生活。中心秉持信念,在疫情期間毫不鬆懈的持續各項服務,包括繼續為歡樂中心耆老送餐、送診、慰問;設立新冠病毒中文信息專線,為社區提供確實資訊;設立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有需要的居民和小企業提供政府各類紓困項目的申請信息;主辦或協辦多場講座,從經濟紓困、中醫抗疫、心理疏導以至於疫情後美國大學招生走向等,從不同面向討論,自不同角度分析,不遺餘力的為民眾提供幫助,以期渡過疫情難關。此外,中心在疫情期間特別維護同仁的良好工作環境和員工福利,好讓中心團隊能全力以赴。

中心的財務及管理獨立自主,經費大都來自政府的計劃撥款與大眾的捐款。有您的支持,我們才能有今天!因此,除了感謝您是中心大家庭的一員,我們期待您慷慨的捐款。捐款方式如下:

1.   網路捐款: https://www.ccacc-dc.org/Donate.aspx

2.   郵寄中心辦公室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3.   通過ABC(The America's Best Charities )認證的網路捐款:

- Best Local Charities鏈接: https://qrgo.page.link/ziXRU

- Best of CFC鏈接: https://qrgo.page.link/R5vcV

- America's Best Charities鏈接: https://qrgo.page.link/AzYgn

 4.  歡迎捐贈汽車

只要您伸出援手,不論數額多少,您就是我們共創美好社區的推手!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會員及會籍更新信息表

 CCACC Member Registration & Membership Renew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