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7.2020 議會批准1400萬支持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7月7日,蒙郡議會批准了一項1400萬美金的特別撥款,以創建“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Reopen Montgomery Business Assistance Program)”,該計劃將彌補蒙郡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復工費用,這些費用是遵循由於COVID-19公共健康危機而新制定的州和郡健康法規所產生的費用。這筆撥款的資金來自公共衛生緊急補助金(Public Health Emergency Grant funds)和聯邦紓困法案(CARES Act)。

如果企業或非營利組織滿足以下條件,則有資格從“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中獲得援助:

· 地理位置僅在蒙郡內,或蒙郡內地點占公司員工總數的50%以上或公司銷售總額的50%以上;

· 僱用100名或更少的全職員工;

· 未從蒙郡獲得與COVID-19健康危機相關的復工費用的經濟援助;並且

· 在2020年3月16日至蒙郡第三期復工後的30天之內,已產生了復工可彌補的費用;

復工可彌補費用是復工期間為遵循馬州和蒙郡COVID-19健康法規而產生的支出。允許的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各項:個人防護設備: 製造防護屏、分隔物、保護區、非接觸式支付系統等所用的材料; 清潔用品; 標牌; 戶外家具以及一次性食品容器和餐具。

每個符合資格的企業和非營利組織可獲得最高5,000美金的援助,以彌補復工費用。該援助金將基於每個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實際可驗的費用,並將通過滾動抽籤系統進行監管。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蒙郡企業復工援助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其他政府的紓困項目的居民,可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分機8315,CCACC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