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7.2.2020 蒙郡康樂中心泳池於7月6日對外開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康樂部(Montgomery County Recreation)將於7月6日週一起,對外開放其七個室外游泳池和三個室內水上活動中心,以作為蒙郡第二階段復工計劃的一部分。泳池僅對通行證持有者開放。

室外游泳池將每天自中午至晚8點之間,分成兩個小時的時段開放為休閒游泳時間。

室內水上活動中心將僅開放泳道游泳。這些中心將在週一至週五,上午6點至晚上8點之間,以及週六和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之間,分成兩個小時的時段開放。

所有游泳時段都需要預約。預約可以在線完成,網址為:www.ActiveMONTGOMERY.org。有關預約游泳時段的說明,可以查訪網址:www.mocorec.com/aquatics

同時,各泳池的規章如下:

所有兩歲及兩歲以上的顧客,在泳池甲板上、公共區域、以及無法保證社交距離時,都必須佩戴面罩。在水中時不需要佩戴;

- 家庭團體要求聚在一起,個人和家庭團體要始終與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離;

- 泳池設施,包括穿越設施、桑拿浴室、熱水浴缸和漂流河將保持關閉;

- 水上活動中心的健身房也將保持關閉;

- 所有淺水池--也稱為嬰兒水池或兒童水池--將保持關閉;

- 水滑梯和跳水板可以使用;

- 使用室外泳池時,建議顧客自帶椅子或毯子;

- 共用設備,如踢腳板等暫不可使用;

- 更衣室和浴室的洗手間將對外開放,但要求顧客來游泳前在家裡穿好泳衣並淋浴,以盡量減少在這些場所的停留時間;備用出口會做好標誌,以便於那些顧客避免經由更衣室和浴室離開;然而,水上活動中心的儲物櫃暫不開放使用,顧客必須將其隨身物品帶到泳池甲板上,並放在其泳道所指定的椅子上。

Martin Luther King Jr.室內水上活動中心由於正在升級改造而保持關閉。對該中心的升級包括按《美國殘疾人法案》進行改進、更換屋頂以及對大廳和更衣室的裝飾的升級。該水上活動中心計劃於2020年9月重新開放。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