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30.2020 COVID-19大流行公共設施附加使用條件於7月1日生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來自蒙郡公共設施社區使用辦公室發佈的即時訊息:

除標準“使用條件”以外,以下使用條件適用所有由馬州蒙郡公共設施社區使用辦公室(the Montgomery County, Maryland, Office of Community Use of Public Facilities, CUPF),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頒發的許可證,這些許可證允許使用室內和室外的公共設施,包括但不僅限於蒙郡公校、馬州國家公園及計畫委員會(M-NPPC)的蒙郡公園場地和所有蒙郡政府設施:

公共設施只能由許可證持有者使用,風險自負。在允許使用公共設施期間,所有許可證持有人必須確保持證人、其組織和/或所有活動參與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必須遵守所有聯邦、馬州和本地法規,以及無例外地遵從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佈的準則,以從事任何經過許可使用公共設施的活動。

不遵守以上使用條件將導致立即吊銷許可證,也可能導致持證人、組織和/或活動參加者在將來無法再使用公共設施。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我們作為一個社區,應共同努力以期減少COVID-19的傳播。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