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9.2020 馬州宣佈2.1億COVID-19救濟金用於遠程學習和針對性課業輔導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州長Larry Hogan和州教育部部長Karen Salmon今天(6月29日)宣佈,將提供2.1億美元的額外資金,以幫助受COVID-19大流行影響最大的馬州學校和學生。通過聯邦紓困(CARES)法案分配的這筆資金,將用於確保更多學生能夠使用遠程學習,並為有風險的學生擴大針對性的輔導倡議。

為馬州教育額外撥款2.1億美金

- 1億美金用於加強遠程學習

- 1億美金用於針對性的課業輔導倡議

- 1千萬美金用於偏遠地區寬帶建設

自6月24日起,為教育而獲得的CARES法案資金分配總計為:2.55億美金

 

加強遠程學習:1億美元

為了數字鴻溝(digital divide),州長Larry Hogan和州教育部部長Karen Salmon為本地學校系統撥款1億美元,以確保學生能夠使用最新的設備和網絡。據估計,學生的設備使用超過4年,即需要更換。本地學校系統還要考慮為部署和維護設備所必需的人員。該基礎配置的部署對於馬州COVID-19疫情的長遠恢復至關重要。

針對性的課業輔導倡議:1億美元

為解決由於沒有直接教學和老師輔導而導致的學習損失,州長Larry Hogan和州教育部部長Karen Salmon為本地學校系統撥款1億美元,這些學校為有需要幫助的學生開辦補習和學習計劃。研究表明,強化輔導可以提高學習增益的速度。高風險學生通常根據數學和閱讀成績來確定,而他們的數學和閱讀成績水平明顯低於同年級學生。

偏遠地區寬帶建設:1000萬美元

州長偏遠地區寬頻辦公室(The Governor’s Office of Rural Broadband)將在馬州西部、馬州南部和東海岸建立一個供學生使用的無線教育網絡。該網絡最初將在目前缺乏寬帶服務的地區建造,但會擴大到馬州其他地區,這些地區由於某些原因網絡連接受限。總的來說,州長已承諾通過 CARES法案獲得200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擴展偏遠地區寬帶建設,另外500萬美元用於城市寬帶建設。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