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9.2020 因應COVID-19疫情 蒙郡取消7月4日慶祝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於COVID-19公共衛生危機的持續,蒙郡宣佈取消7月4日的兩項慶祝活動:“德國鎮的榮耀(Germantown Glory”)”和“中郡的火花(Mid-County Sparkles)”。

蒙郡康體娛樂部門主管Robin Riley表示:“考慮當前的公眾健康和社交距離要求,我們發現在確保居民和員工安全的同時,不太可能舉辦七月四日慶典活動。”

為努力強調使用危險和非法煙花所造成的嚴重性,蒙郡消防局局長Scott Goldstein和各地區公眾安全官員們於幾年前啟動了一項全方位的工作,以宣導和教育公眾有關非法煙火事宜。在蒙郡,所有煙花,包括煙火都是違法的。

蒙郡居民或已為即將到來的7月4日假期制定了計劃,衛生官員建議所有人應居家慶祝。大型的戶外聚會,尤其是當人們相互靠近且無法適當的保持社交距離時,依舊存在高風險。

有關蒙郡康體娛樂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rec/或關注Twitter @MoCoRec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recreation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