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6.2020 蒙郡早期護理和教育啟動恢復基金於6月29日開放申請 總額1千萬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的托兒服務機構可以於6月29日週一下午3點開始申請補助,來彌補COVID-19造成的經濟損失和扶持其重新開放需要的費用。早期護理和教育啟動恢復基金(The Early Care and Education Initiative Recovery Fund)向符合條件的有執照托兒中心、登記有案的家庭托兒所和有合格信函的項目提供經濟援助。

在郡議會撥款提供的1千萬美元中,650萬美元將用於支付持有執照的托兒中心和有合格信函的項目,350萬美元用於支付登記有案的家庭托兒所。最高補助金額為:每家托兒所單個地點為7萬5千美金,兩個地點為15萬美金,三個地點為20萬美金,四個或更多地點的為25萬美金。接受援助金的托兒所必須位於蒙郡內,且每個地點服務的60%兒童必須是蒙郡居民。實際的補助數額將取決於托兒所的照護能力。

在線申請網站於6月29日週一下午3點開放。有關該項目的更多信息以及常見問題解答,請查訪蒙郡網站連結: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eceirp/index.html。要獲得這項補助,申請者必須符合:

- 位於蒙郡內,且持有執照的托兒中心、登記有案的家庭托兒所或大型家庭托兒所,或有合格信函的項目;並且

- 為五歲以下的兒童提供托兒服務;並且

- 在馬里蘭州保持良好信譽;並且

- 能夠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重新開放(如實際位置在蒙郡公校設施內,則可豁免)。

為低收入家庭和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提供服務的中心和項目將會得到優先考慮,以及在指定地區提供托兒服務的場所,包括郵政編碼為20877、20886、20902、20866和20906,和/或已參加馬里蘭州EXCELS項目(EXCELS項目詳情請訪問https://www.marylandexcels.org/about-us/)。這些地區的托兒服務較為缺乏,而低收入家庭比較密集。

申請截止時間為7月17日週五當日結束營業時間為止。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蒙郡早期護理和教育啟動恢復基金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其他政府的紓困項目的居民,可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分機8315,CCACC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