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4.2020 蒙郡批准超1千萬特殊撥款用於食品安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議會於6月23日一致批准了一項1,030萬美元的特別撥款,以應對蒙郡居民食品安全的各種挑戰,同時通過與大華府社區基金會(Greater Washington Community Foundation)的合作夥伴關係,支持本地的食品銀行、餐館和農民。

該項撥款將向大華府社區基金會提供最多30萬美元的資金,以啟動和管理蒙郡食品安全基金(Montgomery County Food Security Fund)。蒙郡食品安全基金將接受私人捐款,以支持食品安全應對政策的實施。這項撥款還提供1000萬美元以實施該政策,同時設立透過私人捐款募集500萬美元的目標。

郡議員Will Jawando提出了基於激勵機制建立的公共籌款計劃之理念,不但吸引主要捐助者的更多參與,同時也包括小額捐款的個人捐助者,以擴大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總體參與者基礎。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