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4.2020 蒙郡公共圖書館將開放還書點 恢復分館電話服務並採用無接觸書籍預約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公共圖書館(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Libraries, MCPL)將從6月29日週一開始在其各地分館恢復部份服務,但開放時間會有所調整。

各地圖書館分館的還書點將恢復服務,除Go Kits、筆記本電腦/熱點和Library of Things Music的物品外,其餘外借的圖書館資料皆可歸還。圖書罰款將繼續暫停。

各地分館不接受捐贈。捐增可送往蒙郡圖書館之友的書店(the Friends of the Library Montgomery County bookstore)。除了Noyes少年圖書館 and Long Branch分館外,其他各地分館的電話服務將恢復。

從7月6日週一開始,所有圖書館都將提供不需接觸的自取預定書籍服務。客戶可以在網上或通過電話到各地分館來保留預約書籍物品。完成預約之後,客戶可在圖書館的前廳或外面的桌子上通過預約來自取書籍。詳細信息正在定稿中,一旦有更多信息更新,可在MCPL網站上查閱。

鼓勵當前有保留清單的客戶,請確認並刪除或取消無需藉用的書籍物品。

為期三週的藉用有效日期將在7月6日週一恢復。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