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3.2020 蒙郡議會為“積極青年發展項目”批准超56萬美金的特別撥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今天,蒙郡議會批准了一項565,706美元的特別撥款,為處於危機中的家庭提供支持服務,以防止在無序而充滿挑戰的時期危及弱勢青年的安全,其中包括向身份公司(Identity Inc.)撥款183,846美元,以提供具有文化響應和創傷諮詢的服務, 支持無法受到完善服務的兒童及其家庭。381,860美元的特別撥款,將用於支持家庭強化和預計劃(family strengthening and intervention program)。 該計劃以減少社區暴力和改善家庭福祉為目標,將為在家庭不穩定性和暴力中掙扎的家庭提供全面的、一對一的指導。

COVID-19公共衛生危機嚴重影響了蒙郡低收入社區和少數族裔社區。而且,自3月初以來,為了減緩病毒傳播而實施的各項限制,導致蒙郡居民提交了超過87,000份失業申請。COVID-19給這些家庭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和精神壓力。為這些危機中的家庭提供支持服務,以保護脆弱的年輕人並避免冒險行為,是很有必要的。議會努力鞏固與社區組織的合作和夥伴關係,以應對健康危機及其社會影響。這項特別撥款將有助於實現這一目標,並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必要的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