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22.2020 蒙郡第二階段開放行業列表(重啟通用指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已於619日上週五下午5點正式進入第二階段的復工。蒙郡推進的逐步復工政策根據其公共衛生數據來執行的。截至目前,蒙郡在關鍵指標數據方面有了非常顯著的進展這些指標數據COVID-19新確診病例、新增死亡病例、住院總人數、急診室患者數、加護病房(ICU)住院人數、急診和加護病床使用率、呼吸機使用率、陽性檢測率等具體數據可以訪問蒙郡COVID-19關鍵數據指標實時播報圖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covid19/data/

 

蒙郡第二階段的復工,哪些行業開放?哪些行業暫不開放? 如下行業列表為蒙郡的商業機構提供了通用指南。


 蒙郡第二階段重啟通用指南.pn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