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9.2020 馬州頒布新準則 允許養老院開放有限的室外探訪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父親節週末前夕,州長Larry Hogan宣佈了一項計劃,開始允許對馬州的養老院設施進行有限的室外訪問。該計劃還允許在適當的預防措施下恢復有限的公共就餐和小組活動。根據馬州衛生部(Maryland Department of Health,MDH)制定的嚴格流程,這是允許養老院開始安全且分階段重新開放的第一步。

州長宣佈,在對養老院進行全面測試之後,州衛生官員現在將每週對養老院工作人員進行重新檢測。有的養老設施在後續報告中仍有病例的,其居民將每週進行重新檢測。目前,馬州107家機構中仍有COVID-19病例。

養老院設施必須滿足一系列前提條件才能開始放寬限制,包括:

-        目前必須沒有COVID-19疫情突發狀況,即沒有一位/多位居民或工作人員確診為COVID-19病例。

-        在過去14天內,該設施沒有發生任何COVID-19病例。如果發現新病例,設施應採取緩解前最高水平(第一階段之前)的措施,並重新開始。

-        無人員短缺,設施不得處於應急或危機人員計劃下 這情形是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 《減輕醫療保健人員短缺策略》中所述的計劃。

-        採取全員控制,要求所有進入設施的居民員工和其他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要佩戴面罩。

-        員工必須有足夠的個人防護設備(PPE)。

-        養老院必須能夠在居民和員工中進行足夠的COVID-19檢測頻率,以符合CDC的《養老院測試指南》。

如果設施滿足以上重新開放的前提條件,又符合以下情況下,則允許進行有限的室外探訪:

-        訪客和居民始終佩戴面罩。

-        訪客和居民始終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        該設施沒有持續爆發的疫情。

-        此外,強烈建議訪視同一居民的訪客,每次不得超過兩位。

短期內,養老院設施中的許多限制措施仍然有效,在重新開放過程中,任何時候都不能鬆懈,包括:

-        必須繼續對所有進入設施的人員進行篩查,並在每個班次開始時對所有員工進行篩查。

-        必須至少每天繼續對所有居民進行篩查,包括進行溫度檢查、脈搏血氧飽和度檢查、觀察和詢問有關COVID-19的體癥和症狀的問題。

-        必須繼續為等待COVID-19照護的居民與普通人群分開,提供獨立空間。此外,必須繼續設有專用於隔離新入住和重新入住居民的獨立房間,為期14天,以監視這些居民是否出現COVID-19的體徵或狀。

-        與居民互動時,所有員工都必須穿戴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包括使用手術級別口罩(即不能用布質面罩)。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