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9.2020 蒙郡更新第二階段復工時泳池開放準則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衛生官員向泳池經營者提出了更新過的準則,為復工做準備。室內和室外游泳池可以在619日週五下午5點開始重新開放。郡長Marc Elrich的行政指令詳細說明了蒙郡第二階段的復工計劃。根據該指令,在容量限制及其他健康和安全措施下,泳池可以重新開放,這些措施必須確保顧客能夠安全地使用泳池設施,並防止COVID- 19的接觸風險。

採取的安全措施之一是根據平方英尺數限制泳池內和周圍場地的顧客數量。是否能保證游泳者在水中、泳池甲板上和周圍區域之間保持六英尺間隔,是決定顧客數量的標準。

其他措施包括:

-        每條泳道一次只允許一個顧客使用;

-        除了在水中活動時,工作人員和顧客必須使用面罩;

-        在站立或就座區域,執行顧客或家庭團體之間至少間隔六英尺的社交距離要求;

-        不允許聚會或組織活動;

-        確保顧客在等待使用跳水板或水滑梯時的社交距離; 

-        熱水浴池、噴水或防濺板、淺水池和漂流河水池將保持關閉,直到第三階段。

在泳池開放之前,蒙郡保健福利部的許可和監管服務項目必須檢查並批准其重新開放的各項措施。

週五第二階段開始生效時,蒙郡康樂室外游泳池和室內水上活動中心將繼續保持關閉。康樂部的職員將繼續進行接受培訓、安全計劃和人員安置,並將在未來幾週內按修改後的時間表開放。

如需預約泳池開放前的檢查,請致電240-777-3986311,與許可和監管服務聯繫。有關泳池開放準則的更多信息,請訪問蒙郡的COVID-19網站上泳池選項。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