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6.2020 蒙郡批准1000萬撥款 為早期護理和教育機構提供復工資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今天(616日),蒙郡議會一致批准了一項1000萬美元的特別撥款,用於為持照的托兒中心、註冊的家庭托兒所和合規項目提供復工費用。這筆資金包括有資格獲得一個月的費用以支持早期護理和教育運作,直到收到學費支付,並得到由於COVID-19的限制造成的直接或間接的重大財務損失的補償為止。也就是說,打算重新開放的托兒所,可以申請該項援助金,幫助減少復工成本以及COVID-19帶來的經濟損失。

托兒服務是支持家庭重返工作崗位的一項重要服務,對蒙郡的經濟恢復至關重要。沒有公共投資和支持,在當前的恢復要求之下,蒙郡內持照的合格托兒服務所將無法持續。

撥款中的資金將分配650萬美元用於支持持照的托兒中心和合規項目,以及350萬美元用於支持註冊的家庭托兒所。最高補助金額為:每家托兒所單個地點為7萬5千美金,兩個地點為15萬美金,三個地點為20萬美金,四個或更多地點的為25萬美金。接受援助金的托兒所必須位於蒙郡內,每個地點服務的60%兒童必須是蒙郡居民。 要獲得援助資格,申請者必須:

- 位於蒙郡內,且持照的托兒中心、註冊的家庭托兒所或大型家庭托兒所,或合規項目;

- 為五歲以下的兒童提供托兒服務;

- 在馬里蘭州保持良好信譽;

- 能夠在2020831日之前重新開放。

為低收入家庭和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提供服務的中心和項目將會得到優先考慮,以及在指定地區提供托兒服務的場所,包括郵政編碼為2087720886209022086620906,和/或已參加馬里蘭州EXCELS項目(EXCELS項目詳情請訪問https://www.marylandexcels.org/about-us/)。這些地區的托兒服務水平較低,而低收入家庭比較密集。

在線申請有望在6月底開通,請密切關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訊息。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