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0.2020 蒙郡食品援助服務中心為居民提供蒙郡社區各食品項目信息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您是否在COVID-19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期間需要食物?現在,蒙郡居民可以撥打311並請求轉線至食物援助服務中心(Food Access call center)。致電者會收到來自該中心的資源信息專員的回電,以確定您的個人食物需求並幫助您在社區中找到食物援助。呼叫會在24小時內回電,而且致電者可以選擇不同語言來通話,無需提供個人識別信息即可獲得幫助。

由於蒙郡社區COVID-19健康危機的持續,致電者將會收到有關免費餐食、食品配送、SNAP(食品券)、本地食品援助機構以及蒙郡的其他資源的信息。

5月初成立的蒙郡食品安全工作組(County’s Food Security Task Force)一直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展工作,以解決蒙郡居民對食品援助的日益增長的需求。工作組成員來自蒙郡保健福利部(County’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體娛部門(Recreation)、緊急情況管理和國土安全辦公室(the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nd Homeland Security),蒙郡公立學校(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蒙郡食品委員會(Montgomery County Food Council)以及社區食品援助機構。自COVID-19危機開始以來,工作組已經為居民提供了2,691,738份餐食。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作為社區食品援助機構之一,獲得蒙郡政府的食物協助計劃資金,從現在到八月底,我們將向社區獨居年長者提供免費的午餐服務。具體的申請資格,請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 分機8315。

CCACC 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COVID-19各紓困項目有疑問的蒙郡居民,請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CCACC竭誠為您服務!

 

Facebook.jp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