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4.2020 蒙郡交通局6月7日起擴大公車服務 支持第一階段復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隨著COVID-19健康危機的緩解,蒙郡交通局(Montgomery County’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MCDOT)將於6月7日週日開始擴大公車服務,以支持蒙郡COVID-19第一階段復工計劃。此外,貝塞斯達環路(Bethesda Circulator)和銀泉Van Go(28號公路)公車服務將於6月8日週一恢復,以幫助貝塞斯達(Bethesda)和銀泉(Silver Spring)市區的經濟恢復。

這些重新投入使用的路線,將在目前可用資源下,使當前Ride On公車服務的地理覆蓋範圍達到最大化。

在6月7日開始的“ Essential Plus”計劃下,Ride On公車服務將共運營53條工作日路線、49條週六路線和42條週日路線。與之前的必要服務計劃期間相比,在每週7天內增加了36條運營路線。

乘客可以訪問Essential Plus網站,以獲取詳細信息,網址為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DOT-Transit/essential-plan.html

所有公車服務將在凌晨之後暫停。

在健康危機期間,MCDOT為乘客乘坐公車而實施的流程更新將繼續有效:

-        所有乘客都必須在乘車時戴上面罩,並且必須在乘車的整個過程中始終佩戴;

-        要求乘客盡量保持與其他非同一家庭的乘客之間的最大社交距離;

-        乘客通常須在公車後門上車,如果後門坡道為殘疾人士或嬰兒車佔用時,則可以從前門上車;

在Essential Plus計劃期間,所有公車服務將對所有乘客繼續免費-這是在健康危機期間進行的臨時更改。

蒙郡總務部(County’s Department of General Services)將繼續每晚使用醫院級消毒劑對公車內部進行清潔。公交過濾器和通風系統每晚都會用消毒劑進行處理。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