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2020 蒙郡第一階段企業復工要求細則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第一階段允許以下的企業類型和活動在指定的準則下復工

- 洗車行:僅提供車體外部清潔服務;

- 托兒所服務:州所批准的緊急計劃,將開放給必要員工和第一階段復工僱員的孩童

- 製造業:在預防措施和指導原則下可完全復工;

- 戶外日營:必須遵循馬里蘭州衛生部的指導準則;

- 戶外青少年體育運動:必須遵循馬里蘭州衛生部的指導準則;

- 個人服務:美髮沙龍和理髮店,僅限預約服務;

- 餐廳和酒吧:戶外就餐(仍允許路邊提取);

- 零售商店:僅限路邊提取;

企業復工要求細則

蒙郡的商業區是確保COVID-19大流行期間其員工和蒙郡居民安全和健康的重要環節。作為復工的條件,所有企業都必須遵守以下規則,這些規則應張貼在顯眼的位置,以提醒公眾遵守安全規則。

·員工和客戶要求保持實際距離(大於6英尺)。我們將利用標記和標誌來引導我們的員工和客戶。

·運營期間,員工和我們的客戶必須戴口罩。

·復工之前,根據疾病控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CDC )COVID-19指導原則,所有員工將接受適用我們業務領域的相關培訓。

·我們每天將使用CDC和環保署EPA(Environmental Protective Agency)批准的消毒劑來清潔我們的場所。當運營期間,我們還將至少每2小時使用消毒劑擦拭接觸頻繁的表面*。

·我們的員工將每小時洗一次手。

·我們會對CDC、馬州衛生部以及蒙郡福利保健部所頒布的新指導原則,做相應核實和即時實施。

*接觸頻繁的表面是指一個小時內一次或一次以上,會與人接觸的表面。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