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1.2020 蒙郡發佈復工第一階段針對企業的指導原則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於6月1日星期一上午6點開始復工的第一階段。為幫助各企業在過渡期間做好準備,並為企業及其員工和客戶營造一個安全的環境,蒙郡為其制定了復工指導原則。

復工指導原則

·郡長的行政命令概述了可在第一階段復工的業務和活動的類型。

·僅在行政命令中提及的業務可以復工,其他的則必須繼續遵守“居家令”。

·為了安全復工,所有企業必須同意遵守安全要求,以確保在員工、顧客和公眾之間保持低病毒傳播率。

·必須遵守蒙郡的復工要求,並將復工要求張貼在清晰可見的位置。

·參照新的安全準則並打算提供戶外用餐的餐廳,必須填寫一份簡單的註冊表格,以確保其理解新準則。

·提供戶外用餐的餐廳必須向顧客提供洗手間。

·如果零售店提供路邊取貨服務,企業應告知客戶首先通過線上或電話訂購,並在車中等待員工遞送商品上車。

·髮廊和理髮店的員工和顧客必須使用面罩、手套和其他適合的個人防護設備。 此外,還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o   每200平方英尺的服務區域僅限一位客戶;

o   為員工和客戶使用保持距離標記; 且

o   必須至少每兩個小時用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和環保署(EPA)批准的消毒劑清潔經常被接觸的表面。

·蒙郡復工網頁提供復工的各項資源信息。

隨著蒙郡進入復工的第一階段,蒙郡政府敦促企業和顧客繼續採取安全措施:

- 在室內公共空間,或當不能在室外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始終佩戴面罩

- 繼續保持社交距離

- 室內和室外聚會限制為10人或更少

- 儘可能遠程辦公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