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9.2020 最新即時消息:蒙郡取消2020年企業個人不動產稅的繳納時間要求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已發佈行政指令,取消蒙郡2020年企業個人不動產稅(Business Personal Property Tax,BPP)的時間要求。5月21日生效的64-20號行政指令取消了已預設的正常付款日期。該項行政指令,旨在協助因COVID-19健康危機而出現經濟困難的企業。

繳納稅款的截止日期將延長至馬州州長Larry Hogan解除州緊急狀態行政指令之後。馬州緊急狀態行政指令是3月12日生效的,目前尚未解除。

BPP賬單一般在州政府審查和確認各個企業的年度個人不動產稅備案後,按月寄發。企業個人不動產稅應在賬單日期後30天之內支付。取消付款期限可以使企業有更多時間支付稅款,直到其恢復營業能力。

欠繳稅款的企業必須在解除緊急狀態行政指令後的下個月月底之前繳納稅款。

該執行指令的全文可以參閱鏈接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exec/Resources/Files/orders/064-20.pdf.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